陳言川优秀

早晨被do醒了

水一篇

ooc…有点……

铁/盾/巴基

来次狗~!








————

“哦~我不是故意的~”

“但你要知道,你真的很诱人夫人。”

“怎么诱人?”

“就像现在这个样子。”

他又恶劣的顶了顶

“呼……再来一次吧宝贝~”

(依然是那么“诡计多端”)






————

“你醒了?”

“抱歉,我本来想叫你起来吃早饭的。”

“很快就好了,我保证。”

“宝宝……”

他咬了咬你的肩膀

(这他妈是吃早饭还是吃我啊!)





————

巴基

“早。”

“嗯,今天没有任务。”

“y/n…y/n……”

“我好爱你啊,我好爱你啊。”

“弄疼了么?那我慢一点。”

“请一直陪着我吧。”

(他用这种方式表达爱意 就是疼了点)











感谢你看到这里耶!(★・'ε゚)ノ

欢迎点梗yooooo!>o<

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是我最好的更文动力!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4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